凌明霄姓张

馁馁机znsy
XN Monster

最可爱de苞小可爱:


上帝给我的任务就是待你温柔啊

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


only fools fall for you

only fools

only fools do what i am do

only fools


“好好学习,才能和我过日子”

oh baby

你的话已经烙在我心中

看到你第一眼就能够让我心动

一起遨游在这美丽星空

感谢我可以做你听众


一路上的风景

想和你在一起

两个人的电影

想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夜里

想和你在一起

两个人的日记

想和你在一起


宝贝你就是我的关键词

想好好学习 

有一天可以站在你身边

也行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你也不会认识我

但,爱情面前都是盲目的


我现在还在努力

i will come to see you


姐姐一定要一直快乐下去

要快点好起来


当你在我眼前 

我已经无法固定视线

喜欢的样子你全部都有

每一个表情都把我引诱


我好喜欢你

多想成为你生命中的一员

但默默地守护你

等待你

喜欢你

对我来说已经足矣

太多的话

想以后慢慢和你讲


陪伴你的过程中

你的微笑

你的眼泪

你的可爱

你的傲娇

我都好喜欢


你的眉毛

你的鼻子

你的眼睛

你的嘴唇

我都好喜欢


喜欢你已经555天了

希望你以后的日子里没有555

只有hhh

你的任何动作都牵动着我的心

从以前到现在到以后

我都会喜欢你

一直一直


好想有瞬移的超能力

此时此刻我就想冲到你面前


对你说


생일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乐 公主👸



评论
热度(25)

© 凌明霄姓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