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明霄姓张

馁馁机znsy
XN Monster

所以说和明星在一起喽

温柔呆萌明星吴&高冷毒舌学生金



各位大佬们我这不是来了吗?看我多及时,多好。


我有时间顺便写个番外哦哈


我觉得挺甜的你们自己觉得吧哈哈哈哈



第03章

 

距离上一次的事情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了,再一次见到那个身影竟然有些激动。吴宣仪的目光跟随着那个清冷的背影,以及......她身边的那个人是谁啊?女朋友吗?居然还笑了???冰山也会笑吗?

 

“切。”吴宣仪不满地哼了一声,这时金知妍的目光也飘向了这边,忍不住挥了挥手,可突然想起 自己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宣仪你干什么?”孟美岐拉了拉吴宣仪的手臂,“导游讲话你切什么?你现在不听等一下不懂怎么办?”

 

等吴宣仪回过头来之后,导演才继续讲了下去,不过之后的话吴宣仪都没听进去,只看见金知妍并没有理会她的招手,仿佛不认识一样。

 

思绪是被程潇牵起自己的手拉回来的,一路上羡慕的目光不断打量着她们,吴宣仪任由她拉着自己走到了一间教室前。

 

高二(1)班

 

当她们走进教室的时候,同学们几乎都沸腾了,热烈地掌声此起彼伏,吴宣仪虽然惊了一下,但是更多的还是开心。

 

“同学们,这两位同学是新来的转校生,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但还是请她们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宇宙少女中国line的成员程潇。”程潇说完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班里的男生的口水都已经要流下来了。

 

“大家好,我是宇宙少女中国line的成员吴宣仪。”吴宣仪说完向下面的金知妍做了一个wink。以至于金知妍那个方向的同学都已经开始拉拉扯扯了。

 

金知妍当然也看到了吴宣仪的动作,目光重新低头看向书本,忍不住地会心一笑。

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的,但是不重要,现在吴宣仪只知道她是金知妍的同桌,程潇则坐在自己的斜对面,而自己的前桌,就是今天早上走在金知妍旁边的那个人。

“同学同学,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和程潇说的一样,果然不会撩妹,这么老土的手法。

“你叫什么名字啊?”

金知妍没有回答,吴宣仪不免有些失落,不再继续讲下去,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抬头看向那密密麻麻的数字。

过了好一会儿,放在桌下另一只的手被身旁的人拉了过去,黑色的水笔在掌心被一笔一划的写下了三个字,虽然有点痒,但吴宣仪没有收回,单手撑头看着低头写字的金知妍,嘴角偷偷地扬起了一个弧度。

金知妍。

“叮叮叮。”下课铃的响起打断了台上老师正在讲述的话语,老师合上书本,再次复述了一遍当天的家庭作业后便下课离开了教室。

  

老师前一脚离开教室,后一步吴宣仪和程潇的座位旁就围满了同学。每个人都十分热情地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想要加好友要签名。而吴宣仪也没有料到这些同学会这般的热情,只得惊慌失措的一一回应。

 

可金知妍的脸色却不好了,吴宣仪是靠窗坐的,被同学围在一起的闷热感令金知妍着实头疼,起身刚准备离开,却又无力地坐了下来,失去重心靠在了吴宣仪身上。

 

“你们先散了吧,我们出去再说,这里有点挤不方便。”考虑到金知妍的感受,吴宣仪对众人提议,和程潇使了个眼神,示意她先出去救救场。

 

程潇领会到吴宣仪的眼神,又看了看她怀里的金知妍,仍不住做了个加油口型,别人也许看不懂,可吴宣仪不会。

 

“你还好吗?”吴宣仪拍了拍无力的金知妍,轻声在她耳边嘀咕。

 

“嗯。”

 

“金同学,放学你可不可以带我参观一下学校啊,这里这么大我怕我会迷路。”吴宣仪一脸可怜地看着金知妍,金知妍也没再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宣仪,快来!”程潇在门外喊了一声吴宣仪,提醒她自己快坚持不住了,吴宣仪松开了怀中的人,尽管她现在很舍不得,但还是急忙跑了出去,拿起同学们递过来的笔在一张张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可吴宣仪眼神总是会不经意地飘到自己右手掌心的三个字,当然同学们也不是傻子,迷迷糊糊地也看见了吴宣仪手里的那三个字。

 

哎,plmm同桌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评论(4)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明霄姓张 | Powered by LOFTER